🐳

瘾 2(男主偏执狼狗)

双向救赎文。女主小时候被家暴虐待,有心理疾病VS男主偏执 

前期走甜,后期虐身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大巴准时启动,平稳的行驶在通往机场的道路上.

 

班主任在车头和导游两人介绍这次旅行还有旅行中的注意事项.开着扩音器的喇叭声响扩散在整辆车内.

林知返皱着眉头咬了咬下唇,晕车使她整个胃都在翻涌,想睡一会,喇叭的声音又太吵。难受的拧开手里的矿泉水。一连喝了好几口。但是这股恶心劲还是无法消散.

 

宋昱深发完手上的信息,听见声响,转头看向一直猛喝水的林知返,刚才还殷红的嘴唇此时发白.

“你没事吧?”

林知返摇了摇头.“我晕车.”说完闭眼强迫自己入睡.

刚闭眼没多久,一股淡淡的薄荷香从鼻尖传来。

映入眼帘的是一只骨骼分明的手,手心张开,一条口香糖躺在中间。

宋昱深看着有些发愣的林知返,将手中的口香糖更递进一步。

“拿着。”

林知返只觉得脸颊有些微微发热,看着在逆光下的少年,小声的说了声谢谢.

 

“喂,宋昱深,不带这么把妹的。”不知是谁忽然喊道.语气揶揄.

林知返刚想去接口香糖的手又缩了回来.

 

幸好班主任注意力完全在演讲上,那个讲话的男生声音也不大,被喇叭声有些掩盖了,只有后排几个人听见。

 

大家不约都笑出了声。

 

宋昱深看到那只往回缩的手.盯着少女又一次红了的耳朵,“拿着,不用理他.”

 

好几双的眼睛直勾勾地都盯着林知返,她有些尴尬,但是还是接过了口香糖.

 

宋昱深见着那张嘴终于吃进了口香糖,咧嘴低笑一声.

林知返看见了他脸颊浮现的若隐若现的酒窝.将脸面向窗户这边,脸蛋更红了。


旁边的男生继续对着他们打趣,宋昱深拿起手里的棒球帽扔了过去。

“去你的,柏成,老子要休息了,别给我废话。”

“宋昱深,你扔我干嘛,没瞧着人吕小圆两眼不离的盯着你看呢,扔她呀。”

他这一喊,大家的目光又都聚集到吕小圆身上。

林知返也转头看去。少女乌黑的长发披散在肩头,长得很可爱,一双大眼睛此时有些娇羞。

“说我干嘛呢。”语气含羞。眼睛却盯着宋昱深。

宋昱深平淡的看了一眼,便站起身拿起丢到柏成那里的帽子,然后回到自己的位子上,盖到脸上不理会了。

见宋昱深没有理会,吕小圆眼底有些难过。众人也散了。

林知返嚼着口香糖,犹豫了一会,从背包里拿出眼罩,轻轻的碰了碰宋昱深,过了一小会,少年才拿开脸上的帽子、有些不满的看着打扰他睡觉的林知返。

林知返咬了咬下唇。将手中的眼罩递到他面前。

“带着睡会舒服很多。”

宋昱深看着少女颤颤巍巍的模样,接过她给的眼罩。

撕开外包装,是一只黄色的鸭子眼罩,瞪着一双大大的眼珠子,宋昱深低声一笑,然后带上了眼罩。

林知返见宋昱深没有拒绝,舒了一口气,靠着椅子,也很快的入睡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二三章都忍不住修改了一下^_^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