🐳

瘾 3(男主偏执狼狗)

双向救赎文。女主小时候被家暴虐待,有心理疾病VS男主偏执 

前期走甜,后期虐身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到了机场,领队老师和导游安排好登机牌,二十几个人浩浩荡荡的上了飞机。

 

林知返飞机上的座位是和她同年级的女孩坐在一起,她叫安程程,安程程是个话唠,两人很快熟络.

这次夏令营是全校的同学一起报名,随机分了好几批,虽然和她同批的有两个是同班同学,但是和那两人平时没有什么交集,而且两个男生她也不好意思参与进去。所以有了安程程的出现让林知返放松了不少。

 

h市到x市大概一个多小时的飞行时间.到x市后,也接近傍晚,导游安排完晚饭,通知了第二天行程后就让大家自由活动了.

 

林知返也和安程程安排在同一间房间。


x市是一个靠海的城市,她们这次也刚好住在海边。大家吃完饭后,都纷纷不约而同的前往沙滩散步。

 

徐徐的海风带着丝丝凉意,白色的沙滩上踩着深浅不一的人脚印.安程程早已脱了鞋子赤脚走在沙滩上。

“林知返,你也试试,踩着真的好舒服.”

林知返犹豫了一下,也脱了鞋子.她生活的地方没有大海,海边一直是林知返向往的地方,所以徐珍娜这次给她报名、她没有拒绝。

两只脚已经都踩在白沙里,她用脚轻轻拨着沙子画着圈玩耍着,那种细腻柔软的感觉,眉眼都是喜悦的。

 

沉浸在玩乐着中的林知返,忽然听到有笑声,很轻,似乎是从鼻音发出的。带着一丝揶揄.

她抬眼去看去,离她不远处,一个椰子树下,几个少年聚集着,正吞云吐雾着。

林知返一眼就看到宋昱深。他也在看着她,手里的动作倒没停下,吸了一口手里的烟,那双墨黑色的眸子印着指尖的星火,眼底带着几分笑意.似乎在嘲笑她的幼稚。

 

“咦,那些是不是我们学校的。”安程程也发现了那些男孩.

林知返点了点头。

怎么每次碰见他都这么囧态。林知返有些尴尬的想着。

“那个男的是不是宋昱深。”安程程指着看着林知返的少年,低声惊呼。

林知返不知道宋昱深是谁,愣愣的摇着头。

“我不知道他是谁。”

安程程无奈的扶着额头,然后拉着林知返仔细的科普了一遍宋昱深在学校是多风云的人物。

“虽然他长得真的很帅,但是太坏啦,我们还是离他远些比较好。”这是安程程最后的总结语。

林知返点了点头,本来也是没多少交集的人。

“明天还要早起,我们回去休息吧。”

“好。”安程程点点表示同意。 

宋昱深眯着眼望着两个少女站在不远处低头交耳了许久,然后转身离开了他的视线。


带着入夜后丝丝凉意的海风,吹起了少女裙角,那双纤细的双腿在这黑夜里形成了对比。

“啧。”真他妈白。

宋昱深收回目光。深吸了一口快要燃尽的烟,起身熄灭丢进垃圾桶里。

“宋昱深,你回去了?”有人看着他起身,问道.

“嗯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旅行铺垫感情,而且会很快结束旅行篇章,双向救赎文。女主其实很惨。


明天更新小剧场r渣


评论

热度(2)